close

馬克吐溫曾說過:「旅遊可以讓一個人重新認識自己。」

其實馬克吐溫說的是:「如果你忘記那句名言是誰說的,通通推給我吧!」

所以我把「在旅遊中重新認識自己」這話推給他。

有些美好,是這樣的:

 “Traveling – it leaves you speechless, then turns you into a storyteller.” – Ibn Battuta

好似一開始瞠目結舌的看著新景象,之後啊,之後啊,之後啊,這些情緒在自己心裡形塑成一個自己的故事。

記得第一次去巴黎時,覺得什麼都好新鮮、好新奇。但是只是哇哇哇...的speechless無法言語形容。

之後去了苗栗南庄,寫了篇遊記登在中國時報繽紛副刊,標題是「南庄也可以很巴比松」,之後,好多朋友因為我這樣形容南庄而去南庄。

現在,我看到Dali ART藝術廣場,常常也是哇哇哇的,看到水晶琉璃多功能演藝廳透過高科技詮釋藝術...多麼奇妙!

之後,我相信我也能說出一個專屬自己的Dali ART藝術廣場故事。

 

最近第一期國際藝術家駐村已起跑。

很多值得期待的~讓我們在2018一起到Dali ART藝術廣場來,透過旅遊重新認識自己。透過旅遊...說自己的故事!

 

IMG_5027.JPG

IMG_5028.JPG

IMG_5029.JPG

IMG_5030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力阿力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