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周六日都到綠光趕工作。

我不是信奉「這時代,忙是種幸福...」說法的人。甚至可以說,我覺得這不是神話就是鬼話。神話是,那話是神託夢給你...,神若這樣說,當然就得聽。至於鬼話,嗯,你一言我一語的這樣說,就是鬼話。
周六早上,我是第一位客人。

總之,既然要趕工作,我也不虐待自己,找一處可以安靜聽聽音樂工作的地方,加上餐點可以,還有服務好...,很幸運,我看到那道光!就是綠光。

我喜歡自由古巴雞肉三明治,因為自由!哈,好啦,是因為雞肉。但是自由確實很迷人,尤其是對六日工作的人。我已經是一連兩周都點這套餐(套餐就是附贈飲料)。

另外,也曾一趕工作,簡直跟趕綿羊一樣,一趕一山過一山,其實我真不知道綿羊要怎麼趕,甚至需不需要趕,即使在澳洲住過很長的時間。總之,我一天在那吃了兩餐,早餐與午茶,早餐是自由古巴雞肉三明治,午茶是鹽燒西葫蘆燉飯。西葫蘆是Zucchini,也稱櫛瓜。我喜歡這燉飯。

話說,我在澳洲時曾經誤把櫛瓜當成小黃瓜,買了一大袋,每次當沙拉吃時都怨著:怎麼運氣這差,每一根小黃瓜都是「怕怕的」(台語,意思是乾噗噗,沒水分)。

 

86239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力阿力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