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obody 總是被 Somebody 鼓勵「不要放棄自己,每個人即使是一顆小小螺絲釘...」

真是夠了,現在很多商品都是無釘的,有的用卡榫替代、有的用膠黏替代...,總之,我個人是不喜歡認命當顆小小螺絲釘的故事啦。

20171102,一個美好的工作旅程。工作有旅程可言嗎?啊大人物不也這樣教導小人物「態度決定高度」,所以那天我是帶著旅行的心情去工作的。

很幸運的,帶我去園區的是一位藝術氣息很濃厚的雅痞型大無私的專業工作者(他若讀到我這樣稱讚他,肯定是低調的....下到地下四樓了)。說到地下四樓,這園區停車場很大,地下第四層因為寬敞,所以沒有一種「越接近地心,空氣土味越重」的疑慮。我當時在地下四樓時,還以為是在開闊的地上樓層呢,多有趣。

說到不當小螺絲釘,那要當啥?我要當一顆努力發亮的水晶琉璃燈,在九千顆同時亮著是只是一點,但是不放棄自己,因為知道如果全部的燈都不做好自己,那就不是一片風景!

一顆燈是一顆燈,九千顆水晶琉璃燈同時亮著時就是一片風景,一片高科技創造超越自然的風景(不好意思,請容我說超越)。等過獅子座流星雨而敗興而歸的人知道我的意思,那是遠在唉鳳都還沒唉出來前...的遠古。

但是,別高興得太早,因為這九千顆水晶琉璃等的幻化是跟星象一樣的,無一刻同樣貌!前一秒就是歷史!所以進到這廳時,需要睜大眼睛,好好看!

照片稍後補上。還在整理中....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力阿力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