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喜歡市集。喜歡看人來人往,喜歡看各式商品...。喜歡,看。重點是看而已。

我並不喜歡逛市集。對於混在人群裡,我有我的快速通行單行道。好啦,跟我同行過的人才知道,我步伐大約三種:快,快快,快快快。

在綠光(敲盤子,因為沒有碗可以敲,是不是該給我VIP啊?)。哈,沒真這樣想。我是真心喜歡這裡。

因為昨天晚上有雨,今晨也飄小雨,所以點了熱食。歐姆蛋,美式熱咖啡。

歐姆蛋裡面有玉米筍、西洋芹、洋蔥、蘑菇...,西洋芹與玉米筍增添了蛋的口感,不是一坨軟趴趴食物而已。對了,還有起司。

上面鋪了青醬雞胸排。我也喜歡青醬。

黑咖啡,青醬,嗯。湊足一頓黑青的早午餐。

窗外市集正在「排演」,因為照片有人物出現,我就不放了,放張歐姆蛋給吃飽撐著的人看....,我自己兩眼緊盯著看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力阿力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